yabo真人

yabo真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生命健康教育主题讲座——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预防教育》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主讲人:吴思琦
主讲时间:2023-06-06 13:30:00
主讲人简介:吴思琦,中共党员,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专业戒毒大队四级警长,团委副书记、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项目组组长,“青锋禁毒课堂”讲师团核心成员,先后被评为江苏戒毒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戒毒系统十佳青年演讲能手。通过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治副校长培训认证,多次前往大中小学、党政机关、企业社区开讲禁毒普法课程,与苏州市禁毒委、团市委、苏州广电联动合作,受邀参加央视《一线》栏目直播,单场直播辐射群众超33万人次。
主讲内容:介绍毒品的种类、形状,并通过警方侦破的真实案例让师生们深刻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引导全体同学深刻认识毒品的:,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讲座地点:综合楼122
主办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