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yabo真人在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 CAD应用技能竞赛中首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和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三泽·达索杯”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如期举行,本项比赛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省级赛事”。共有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等96余所高校共1869名选手参加五个单项的角逐。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yabo真人首次参加本项目竞赛,共选拔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在yabo真人领导的关心和组织下、在实验与实习管理中心(新工科实践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带队老师雷鸣和各组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半年的充分准备和紧张集训,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水平,在“工程图绘制(机械类)”竞赛中,yabo真人陆子汉、孙强同学分别获一等奖,任芳、孙强、陆子汉、黄一轩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中望机械CAD创新设计”竞赛中,陆子汉、孙强同学分别获一等奖。

制交yabo真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让师生在参赛过程中掌握先进的设计方法和理念,促进传统工程设计流程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培养高水平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和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工程技术人才不懈努力。


(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