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成功举办“金融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提升yabo真人学子金融安全意识和预防金融诈骗能力,引导其提升安全、诚信意识,合理消费,5月25日晚,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在综合楼122会议室举办了“金融安全”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yabo真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张亚飞主讲,辅导员时艳主持。 

  此次讲座,张亚飞围绕近期热点事件“AI诈骗正在爆发”,结合近两年yabo真人发生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刷单返利”“冒充亲友”“虚假买卖”“裸聊诈骗”等各类诈骗模式,对诈骗的本质、套路方式、步骤、如何防骗等都进行了细致透彻的分析,帮助大家擦亮眼睛,保护自己。讲座最后,张亚飞以防诈测试作为结尾,帮助在场同学强化防诈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讲座,强化了yabo真人学生对金融安全知识的理解,帮助学生识别并远离身边可能出现的各类潜在金融风险。与此同时,还切实提高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有效帮助大学生健康学习、平安成长。

 

(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