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江苏教育)苏州城市yabo真人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感悟生命的意义,提高学生敬畏生命、珍爱生命的意识,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近期,苏州城市yabo真人开展了“5· 25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主题,围绕生命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共分“润心”行动暨生命健康教育专题活动启动仪式、奔赴春光·播种希望——“如果种子会说话”主题活动、生命健康主题讲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生命健康教育电影展播、生命健康主题教育班会、生命健康教育游园会等六个子活动,由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yabo真人承办,组织全校学生广泛参与。

截至目前,系列活动已举办52。斡胙4200人次。学生们表示,系列活动以互动参与的形式鼓励大家敞开心扉、融入集体、释放压力,为大家搭建了心理疗愈和自我激励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营造了积极阳光、健康文明的心理文化氛围。

下一步,yabo真人将聚焦学生心理健康需求,紧密结合当前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和发展趋势,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