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姑苏晚报)高雅文化涵育时代新人 原创昆剧《范文正公》走进苏城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黯乡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梦留人睡……”婉转悠长的水磨腔中,范仲淹的作品被娓娓吟唱。日前,江苏省苏州昆剧院原创昆剧《范文正公》走进苏州城市yabo真人,为师生带来了一场江南文化盛宴。

  该剧是苏州创排“苏州名人故事”为题材的艺术作品之一,旨在以昆剧艺术为载体,展现新时代对先贤的礼敬,助力打响“江南文化”品牌。苏州城市yabo真人的前身是苏州大学文正yabo真人,校名取自范仲淹的谥号“文正”。“此次活动中,师生们近距离接触富有苏州人文内涵的经典剧目,感受具有苏州地方特色的高雅艺术。”苏州城市yabo真人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表示,yabo真人将继续引入优质文化资源,提升在校学生美育水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校园浓厚艺术氛围。

  本文刊载于:《姑苏晚报》2023年05月25日 A03版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