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与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2

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12日,yabo真人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孙少华一行在恒润大厦与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基地签约仪式。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玮、董事吴晓骏、办公室主任陈溧、人事主任沈益敏,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外语系主任孙少华、教务办公室赖丹、团学工作办公室沈耀、李钦及三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上,刘玮对yabo真人孙少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对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了详细介绍。孙少华围绕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的历史沿革、专业构成、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情况向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产教融合签约,能够进一步深化企业与yabo真人在专业化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切实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他诚挚邀请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到yabo真人进行实地走访、宣讲,提供更多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加强校企互动交流。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围绕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讨论。双方共同表示将在专业教学、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随后,孙少华代表yabo真人与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基地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陈溧带孙少华一行参观了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的纺织服装展示厅、员工办公室、设计室等办公场所。


(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