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共建实践教学、就业实践双基地

发布时间:2023-02-1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搭建学生实践教学优质平台,推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保障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yabo真人于2月16日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在交银大厦举行实践教学、就业实践双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晓松,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二男,党政办公室主任何涛,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戟,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张红英,姑苏支行行长沈玲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家曦出席仪式。yabo真人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涧秋,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海洋,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葛军,教务处副处长张毅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丹,数字经济与管理yabo真人党委副书记尹维军参加,会议由张二男主持。

  王晓松首先介绍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的发展历史、人才招聘和就业实习等方面情况,指出交通银行与原苏州大学文正yabo真人于1999年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苏州城市yabo真人在交通银行设立实践教学、就业实践双基地,是双方合作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未来要全面深化银:献,推进实践教学和就业实践双基地建设,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平台,形成完善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机制,促进银校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周高代表yabo真人向交通银行苏州分行长期以来对yabo真人办学、发展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要以此次实践教学、就业实践双基地签约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紧密合作,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扩大就业范围,选派yabo真人优秀学生到交行实习和工作;强化金融支持,为yabo真人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建数字金融产业yabo真人,打造高端智库,开展高水平课题研究,实现教育与产业的融合互动;扎实推进廉政基地共建,共同打造弘扬廉政文化阵地。

  随后黄戟与张毅驰、宋丹分别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周高、李萍、黄涧秋与王晓松、张二男、黄戟共同为基地揭牌。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数字经济与管理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