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喜报!yabo真人学子王睿颖、校友刘倍贝获评2022年度“苏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04

近日,由苏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青联共同开展的2022年度“苏州好青年”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寻访推荐、审核推报、网络展示、评审公布等环节,yabo真人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王睿颖、社会服务系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2届毕业生刘倍贝荣获勤学上进类别的2022年度“苏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自入学以来,王睿颖获得“国家奖学金”、“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团干部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省级决赛二等奖、第14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第三届视频广告大赛优秀奖等奖项。作为学生,她聚焦主责主业,勤学上进,综合素质测评总分、专业排名第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报名参与家乡防疫志愿服务,累计时长超过100小时。在校期间,她担任校学生会学生骨干、班级团支书,积极组织校内各项活动,为身边同学提供施展才干的舞台。课余时间,王睿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曾担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小小演说家》、《百花时代》等栏目嘉宾主持人。三年来,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新时代青年的勤奋上进。

刘倍贝是yabo真人2022届优秀毕业生,她在7个多月时被诊断为脑瘫,从小就接受各种检查和训练,但她从未放弃过学习,凭借着对学习的热爱和努力,一路完成学业,考取了大学。在校期间,她乐观、勤奋、自信,加入了助残志愿者服务协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并在全国英语竞赛获得三等奖。在yabo真人毕业典礼上,她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站上毕业典礼舞台,“微笑女孩”事迹被央媒报道。此次刘倍贝也被相城区推报获得“苏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校团委(筹)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苏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号召,发挥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培育新时代好青年!


校团委(筹)、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