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引力播)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9

  今天(12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在苏州举行。活动由苏州市社科联牵头,苏南五市社科联共同联办,苏州城市yabo真人协办,核心议题为“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江苏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江苏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徐之顺出席并讲话,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致辞。

  徐之顺表示,如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江苏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要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进行深入探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江苏省情,结合苏南实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苏大地落地生根,为切实推动江苏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实践贡献智慧与力量;要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前沿,产出更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善于总结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区域协调发展推出更多有价值、可参考、能实践的样本范例。

  唐晓东在致辞中说,作为全国经济社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全省经济发展的先行军排头兵,苏南地区有基础也有必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区域协调发展的示范区,让中国式现代化在苏南大地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希望与会专家积极交流,为长三角一体化、江苏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总结更多经验、贡献更多智慧。

  本届学术大会主题是“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会上,围绕苏南区域专场核心议题,来自中国科yabo真人、上海社科院、《群众》杂志社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省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和资深学者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为苏南地区的“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提供重要的学理支撑、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会上还举行了获奖论文颁奖仪式。

  本文刊载于:引力播

  原文网址: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496443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