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人民周刊)苏州城市yabo真人校徽标志亮相启用

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9日,苏州城市yabo真人校徽标志亮相启用。该标志以“苏”“州”“城”“市”四个汉字为基。谌胨帐交ù、姑苏平江图、相关书籍等地方文化元素和教育理念,突出了苏州城市yabo真人的办学特色、精神传承和发展愿景。

  校徽设计团队负责人、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视觉传达系主任方敏介绍,校徽标识诠释了“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特色,体现了苏州城市yabo真人立足苏州,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

  据介绍,从启动征集,到正式亮相,苏州城市yabo真人校徽标志的设计历经一年多的时间。yabo真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仲宏介绍,决定由方敏教授团队承担设计后,yabo真人多次召开沟通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完善设计方案,确定了最终版本。

  “校徽标志的发布,必将扩大yabo真人社会影响力,增强师生凝聚力、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师生的奋进之志。”苏州城市yabo真人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表示,yabo真人将以校徽发布为契机,持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广泛凝聚师生思想共识与奋斗力量,在“六大战略工程”统领下,努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

  本文刊载于:人民周刊

  原文网址:https://www.peopleweekly.cn/html/2022/jizhezaixian_1212/151175.html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