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yabo真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yabo真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综合楼多功能厅胜利闭幕。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及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闭幕式,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上就座。闭幕式由周玉玲同志主持。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23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yabo真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yabo真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苏州城市yabo真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yabo真人中共苏州城市yabo真人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苏州城市yabo真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yabo真人中共苏州城市yabo真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芮国强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大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总结了转设以来yabo真人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yabo真人目前面临的四大困境,今后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yabo真人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以创新活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名校、文化兴:妥试从判!傲笳铰怨こ獭被婢蛓abo真人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yabo真人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已经确定,前景广阔,任重道远。芮国强强调,在全面开启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一定要切实肩负起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加强自身建设,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培养更多更好的基础扎实、知识宽厚、社会责任感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yabo真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中的首要任务,必须抓紧抓好。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砥砺奋进的斗争意志,创造和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推动yabo真人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芮国强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允导市卸凸ぷ鞒尚Ш次馈傲礁鋈妨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实现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向着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奋勇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关心下,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的精准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历时两天的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yabo真人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根据大会议程和日程,闭幕式前,yabo真人还召开了各代表团第二次分团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闭幕式后,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yabo真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yabo真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分别选举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常委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党委书记芮国强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开启新征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上立标杆;二是必须牢记“国之大者”,在立德树人、奋发有为上立标杆;三是必须坚持师生为本,在联系基层、办好实事上立标杆;四是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在锤炼本领、提升修养上立标杆;五是必须凝聚队伍合力,在精诚团结、和衷共济上立标杆;六是必须严格政治操守,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上立标杆。他希望全体委员会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赓续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为实现yabo真人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启全面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党委宣传部)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