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开展“我为yabo真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迎接yabo真人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参与yabo真人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增强师生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凝聚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工作上来,yabo真人于8月开展了“我为yabo真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实施,采取征文形式向全体师生员工征求意见和建议,以贴近校园生活、服务师生为重点,着眼于yabo真人发展形势、发展思路、战略目标、重大举措等方面。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征集建言献策43篇,内容涵盖yabo真人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治理体系、条件资源保障、文化建设以及yabo真人事业发展等多个具体方面。yabo真人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成《“我为yabo真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征文作品汇编》,并已及时提交给校领导审阅,为yabo真人可持续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yabo真人师生对yabo真人发展的热情关切,更蕴含着对即将到来的yabo真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愿。接下来yabo真人将继续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各项问题,进一步提高了yabo真人管理的科学性和民主参与度,促进yabo真人各项工作走向新一轮发展的快车道。


(党委宣传部)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