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姑苏晚报)书记校长化身“主播”为毕业生代言 城市yabo真人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19

  本报讯 “转眼又到一年毕业季,借此机会,我要隆重推介苏州城市yabo真人2022届3350名毕业生……”昨天上午,在苏州城市yabo真人综合楼,一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火热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化身“主播”为毕业生代言,与首批29家就业基地的企业代表直播连线进行线上签约,向企业“推销”本校毕业生。此次直播活动共吸引2.4万余人观看。

  “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不仅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积极行动,更是校企双方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进更深层次合作的有益探索。”苏州城市yabo真人党委书记芮国强说,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建立联系互访机制,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等项目,在提升yabo真人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为用人单位输送所需人才,真正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签约基地之一。该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总监管春华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将在更大程度上助力企业“就近得人、就近用人”。

  据悉,此次“云签约”的首批29家就业基地,既有世界500强集团旗下企业,也有上市公司、行业知名企业及校友企业,覆盖制造、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

  文章刊载于《姑苏晚报》2022年05月19日 A06版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