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爱心捐助、护航生命 ——江苏一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yabo真人捐赠心肺复苏设备及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助力保障yabo真人师生的健康安全,5月12日爱心企业江苏一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营销中心经理戴春瑜、企管办经理沈涛、企管办副经理赵建文代表公司向yabo真人捐赠心肺复苏设备12台及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2箱。苏州城市yabo真人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张海洋、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冷飞参加捐赠仪式。

  毛小勇对江苏一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yabo真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yabo真人作为苏州第一所市属公办本科高校,将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理念,全力创建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江苏一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yabo真人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对高等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江苏一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企业以科技赋能、匠心品质、真情服务、回报社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经营理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此次捐赠能为yabo真人的发展、为师生的健康安全贡献一份企业力量。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是江苏一点科技集团始终不变的追求,公司愿意进一步助力yabo真人的建设发展,期待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

  捐赠仪式上,毛小勇代表yabo真人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江苏一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后续,江苏一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与yabo真人一道,面向全体师生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心肺复苏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积极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助力yabo真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