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文学作品与文化素养:从英语专业阅读书单谈起》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

主讲人:朱新福教授
主讲时间:2017-11-01 18:00:00
主讲人简介:朱新福,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外国语yabo真人院长,外国语yabo真人外国文学研究所所长,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英语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外国文学常务理事。研究方向:美国小说、美国诗歌、美国生态文学。发表论文30多篇。曾获“苏州大学北美校友会杰出成就奖” ,“江苏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主讲内容: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及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我们在文化领域也提出了要从文化大国向文化强国转变的政治策略,而文化是指:“人类在社会历史发展过程中所创造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总和、特指精神财富,如文学、艺术、教育、科学等”。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作为我们个人该如何更加深刻地理解文化,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未来的文化传播者,又该如何成为具有一定文化素养的合格的文化传播者呢?而我们英语专业学生的文化素养的现状又是什么样的呢?
讲座地点:2-101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