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科研竞赛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0

1.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江苏省省级科技竞赛,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人文社科类知识竞赛等竞赛活动,组织学生参与“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组织学生参与科研项目研究: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研究,苏州大学“莙政基金”项目研究,苏州大学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研究,苏州大学文正yabo真人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研究。

3.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工作:组织对学生科协成员以及各班科技委员的工作技能培训,全方位强化相关学生干部队伍的教育与引导。以学生科技协会为支撑,以班级科技委员为桥梁,面向全院学生组织各类科技文化活动,积极营造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4.加强科技社团指导工作:指导科技类社团开展工作,指导科电俱乐部、机器人俱乐部等学生社团的工作开展,组织艺术类专业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艺术大赛,以学生科技社团为支撑,组织各类科技竞赛培训活动,营造校园科技创新氛围。

5.刊物编制工作:科研竞赛服务中心共编制两种刊物——《励志》和《青蓝集》。其中《励志》全方位反映学生参与各类科技竞赛活动内容,《青蓝集》集中反映全院学生参与各类科研创新活动的成果。

6.积极探索创新、创业、创意工作新思路:探索具有yabo真人自身特色的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工作运行机制,努力推进学生创新、创业与创意的培养工作;探索具有yabo真人自身特色的学生科技竞赛培训方案,切实推进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与提高,争取在各级各类科技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7.配合yabo真人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科研竞赛服务中心手册.doc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