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举办第三届国际教育园话剧展演暨文正首部微电影《异意》首映仪式

发布时间:2012-02-14

12月10日晚5点50分,由苏州大学文正yabo真人社团联合会、Sky话剧社和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国际教育园话剧展演暨文正yabo真人首部微电影《异意》首映仪式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雀巢美极土豆泥提供赞助,节目之前,美极负责人上台致辞并祝愿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除了有yabo真人Sky话剧社的表演,还聚集了苏州科技yabo真人天平yabo真人以及工艺美术职业技术yabo真人话剧社的成员,他们纷纷带来了精彩的演出。yabo真人Sky话剧社带来的《大学自习室》首先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而苏州科技yabo真人天平yabo真人不鸣茶馆话剧社的《跳出“枷锁”》则讲述了一个贫穷学生的遭遇,感动了全场观众。之后还上演了工艺美术职业技术yabo真人话剧社表演的《结婚.com》以及sky话剧社带来的正剧《殇逝》。晚会的互动送礼环节也分外受到欢迎,由F.I.D舞协友情助阵的一段poping舞蹈同样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在yabo真人社联、话剧社以及摄影协会联合出品的微电影《异意》的首映中,第三届国际教育园话剧展演暨文正首部微电影《异意》首映仪式完美落幕。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