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昆山市人力资源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来yabo真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1-12-01

11月30日下午,昆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昆山市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邹维,昆山市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徐旦旦,昆山市大中专毕业生指导中心主任、昆山市人力资源协会副秘书长叶倩以及昆山市人力资源协会会员单位的领导、嘉宾等70余人来yabo真人交流指导工作。


   蒋峰副院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yabo真人创办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十二五发展蓝图。招生就业处周建军副处长简要介绍了yabo真人201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以及企事业单位来yabo真人招聘相关事项。交流会由招生就业处周文军处长主持。

 


   交流会上,来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yabo真人的宣传视频。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yabo真人杰出校友事迹展、学生创业园、范仲淹塑像和图书馆等。

 

 

 

 

(招生就业处)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